番外 一 两个人的生活

有一周尽欢在网络了一关毒舌男的帖子,说有些男人毒舌刻薄,是因内极度卑,所极度负的方式表现,掩盖他内的不信。

周尽欢了帖子忍不住找宋演讨论。

“所你真的极度卑吗?”

彼宋演正在书,抬头瞅了周尽欢一眼,淡淡回答:“啊。”

“呐,人分析真是准啊!”周尽欢忍不住感叹:“高人在江湖啊。”

宋演合书,漫不经扫了一眼,又说:“有蠢的老婆,不卑?”

宋演一逛街真的是一灾难。他周尽欢的着装管束谓严格。

裙子太短不行,露肩不行,抹裙不行,热裤不行,吊带不行。

一夏,周尽欢真是忍无忍了。

“女人逛街,男人就一边待着,少插嘴,付钱。”

宋演己的强加干涉解释义正言辞:“我是你提供品味保证。”

周尽欢宋演选衣服的眼光极不屑:“就你那品味?算了吧,别糟蹋品味两字。”

宋演认真思索了一儿说:“是,我你了,再说己有品位,确实什说服力。”

周尽欢宋演在一,渐渐恋爱中那愁善感的少女。经常在网络那些恋爱经历的长贴。最喜欢的就是那“校服婚纱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