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二 一条狗

宋演怎不,有一居居变一条狗。

前一晚睡觉前,周尽欢叽叽喳喳给他讲了一网连载的漫画,漫画叫“一条狗”,讲述的是一男人己的狗互换身体的故。

故男人脸颊有一颗痣,狗那颗痣,就互换身体。周尽欢所感兴趣,是因宋演脸颊有一颗很不显眼的痣。

兴奋表示:“是生在你身就了,你辈子趾高气昂的,是你豆豆换了,那玩?”

豆豆是他新养的泰迪。宋演反抗次无效,狗,他就条狗有脸色,所豆豆在最怕的就是宋演。

宋演睁眼睛的候就现了一切的不劲。他一抬头,居周尽欢的腿。他说话,说口的居是“汪汪汪汪——”

周尽欢脚推了推他,安抚:“等一儿爸爸床了让他喂你,乖……”

宋演被眼前的情景吓了,拼命叫着,抱着周尽欢的腿。

周尽欢无奈低头了他一眼说:“果泰迪就是情,抱什弄什……是带你做绝育了。”

宋演瞪了眼睛。

纳尼?!

宋演了几才彻底接受了己变了一条狗的实。

他己本体一副狗的子畏畏缩缩从房间,一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 两个人的生活目录+书签三 一个人的旅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