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李陪陪

卫无常沉默的走回了居民楼,在楼外空前,就被三楼阳台前的余见了。

余见他垂着头,面色凝重,脚步沉缓,不知是不是又李陪陪吵架了。余觉古代的实诚将军被折腾有点怜。

“哎,将军。”口唤他。

着,李怼怼苏信扯证了,眼瞅着婚礼办了,但李陪陪将军结果的,是候有人告诉一他,什李陪陪老是不惯他了。

说:“你不坐儿?咱聊聊。”

卫无常一抬头,眉头一皱,义正言辞的拒绝:“余姑娘此言甚是不妥,孤男寡女,纵使白日不该共处一室,理避嫌。”

“……”余觉,僵尸王怕是救。

“那咱找亮堂的方,我带阿季一。”

说着,就回了屋,叫了阿季了楼,卫无常招招手,往居民楼面的公园走。

卫无常犹豫了一番,底是跟了。

“我说将军。”余牵着阿季的手,一边走着,一边斜眼瞥了眼卫无常,“你被陪陪拒绝了少次了,锲不舍啊?”

“该此,是我……”卫无常清咳一声,“是我有愧,男子汉丈夫,顶立,绝不该逃避责任。”

“哦。”余细细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之不敢相信的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