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结局(旧版)

将军府将黎霜隐秘葬那日正雨。

棺椁旁跟着的是黎霜生前领的亲卫,有许前带的兵,反将军府的人少,将军未曾,有黎霆跟着棺椁,走一步一踉跄,秦澜在一旁拉了他次,避免他摔倒在。

黎霆是在几嗓子已经哭哑了,即至挖的坟墓旁,抬棺人将棺椁放入简单的墓,黎霆嘶哑的喊了声:“阿姐。”声音跟着雨丝坠坠落在棺椁,却被一抔黄土盖掉。

黎霜是将军的义女,但带罪死在牢中,与将军府言,连丧办法正光明。

所一切是那简单,普通的棺材,普通的墓坑,有生前的功名,甚至比不任何一曾国厮杀的士兵。

黎霆跪在,一身白色的丧服被泥泞的土染脏,秦澜架着他的胳膊,静默不言。

罗腾今日终从塞北赶了回,一身丧服的铠甲带着塞北的冰冷,他一双眼瞪犹铜铃,一眨未眨,注视着亲卫给黎霜的棺椁盖土:

“末将晚,末将该死!”

他一边说着,一嘴巴子便招呼在己脸,罗腾手劲儿,打己愣是吝惜着力气,粗糙的皮肤立即高高肿一块,他不停手,一巴掌又接着一巴掌。

那清脆的声音仿似撕裂雨,鞭子抽在每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