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晋安醉酒的二三事

黎霜知晋安的酒量其实并不,是他从南长山三月的了。

那一次,黎霜与晋安路遇山匪劫了送嫁的队伍,黎霜救了新娘子,晋安则直接追山匪寨子,将他三头目擒了送府官了。

黎霜晋安言并不算麻烦的,但送亲的一人他俩感激涕零,非邀请两人前参加婚宴,表感恩。

盛情难却,黎霜着一路走著实未曾休息,便答应了,

结亲的两是两镇的乡绅人,场面是不黎霜往日见的那些达官贵人的,但是乡乡外难的盛景。黎霜与晋安新娘的救命恩人,被安排在了主桌。

周围欢声笑语,黎霜角不由主带了一丝笑意,在新郎牵着新娘入堂拜礼的候,新娘子脚轻轻绊了一,新郎立马将接住,周围的人随即哄,新郎霎红了脸,面红耳赤拜完了堂。

黎霜觉有趣,饮完一杯酒,正伸手拿旁边的酒壶,却有人帮酒给添了。

黎霜往旁边一瞥,却见晋安目光平,正专注盯着。他一边给黎霜添酒的壶放,一边喝了口己杯的酒。黎霜扫了眼四周:“人婚亲,你般着我甚?”

“别的你。”

件登徒子说的冒犯话,从他嘴见说愣是正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结局(修改版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