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二六年……帕斯捷尔纳克、茨维塔耶娃、里尔克

一九二六年生什,三位诗人互相通信的候?

五月十二日,肖斯塔科维奇 的《F调一响曲》由列宁格勒响乐团首演;一年曲十九岁。

六月十日,年老的加泰罗尼亚建筑师安东尼奥·高迪 在他每从巴塞罗那圣堂 建筑盘步行同一街区的另一座教堂做晚课的途中被电车撞倒,躺在街无人理(因,据说人认他),就死。

八月六日,十九岁的国人格特鲁德·埃德尔 十四三十一分钟从法国格内角游泳英国的金斯,一位横渡英吉利海峡的女,及一位在重体育比赛中击败男纪录保持者的女。

八月二十三日,电影偶像鲁夫·瓦伦蒂诺 在纽约一医院死内膜炎败血病。

九月三日,设有餐厅观景台的一百三十八米高的柏林钢架广播塔落。

一些书: 希特勒《我的奋斗》二卷;哈特·克莱恩 的《白色的建筑物》;艾·亚·米尔恩 的《熊维尼》;维克托·什克洛夫斯基 的《三厂》;路易·阿拉贡 的《巴黎的农民》;D·H·劳伦斯 的《羽蛇》;海明威 的《太阳照升》;阿加莎·克斯蒂 的《罗杰疑案》;T·E·劳伦斯 的《七根智慧柱》。

几部电影: 弗茨·朗 的《市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美的辩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