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周后

一、 你否描述一返回纽约的冲击?你袭击的果有何感?

,我宁愿九月十一日那在纽约。由我在柏林——我那已有十——我最初生在国的情的反应,实际是通中介的。我原计划那星期二午的全部间关在柏林郊区我的寂静的房间写,但突有两位朋友分别从纽约巴打电话,告诉我午中段生在纽约华盛顿的情。我赶紧打电视,在电视屏幕前度将近四十八,主是有线新闻电视网(),才回我的便携式电脑前,匆匆写一篇文章,谴责我所听的国政府媒体人物散布的愚蠢误导的蛊众言论。(篇短文,最初表在《纽约客》,它在国遭激烈批评。篇短文是最初的、但很不幸是太准确的印象。)真正的悲伤产生几并非完全连贯的阶段,远离及因此无机充分接触死亡的现实,总是此。我在接的一周的某深夜重返国,直接从肯尼迪机场,我驾车所允许的程度驶近袭击现场,并徒步绕着曼哈顿南部那约六公顷的面积徘徊了一——那方现已一热气腾腾的、山丘似的、臭味的集体坟墓。

我最初焦点集中围绕着件的各花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.11.0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