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明

《关的辩论》刊《代达罗斯》一三一卷四期(二二年秋季号)。

《一九二六年……帕斯捷尔纳克、茨维塔耶娃、尔克》是《书信,一九二六年夏: 鲍斯·帕斯捷尔纳克、马琳娜·茨维塔耶娃、赖纳·马亚·尔克》(纽约书评经典丛书,二一年)写的序。在该书版前,文章曾表二一年八月十二日《洛杉矶报书评》,题《神圣的艺术谵妄》。

《爱陀思妥耶夫斯基》是列昂尼德·茨普金的《巴登夏日》(新方向,二一年)的导言。文章一较早的版本表二一年十月一日《纽约客》。

《双重命运: 论安娜·班蒂的〈阿尔泰米西娅〉》是安娜·班蒂的《阿尔泰米西娅》(蛇尾,二四年)的导言。在该书版前,文章曾表二三年十月九日《伦敦书评》。

《不灭: 维克托·塞尔日辩护》是维克托·塞尔日的《图拉耶夫同志的案件》(纽约书评经典丛书,二四年)的导言。文章一删节版曾表二四年四月十日《泰晤士报文增刊》。

《稀奇古怪: 论哈尔尔·拉克斯内斯的〈在冰川〉》是哈尔尔·拉克斯内斯的《在冰川》(温塔奇,二四年)的导言。文章亦曾表二五年二月二十日《纽约报书评》。

《9.11.01》是《纽约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同时: 小说家与道德考量——纳丁·戈迪默讲座目录+书签译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