Ⅰ 阅读 瓦尔泽的声音

罗伯特·瓦尔泽是二十世纪重的德语一,他幸存的四部说短篇散文著名。我本人最欣赏的是写1908年的三部说《人雅布》。他的短篇散文乐感很强,且文笔流畅,很少受故情节的束缚。任何力图瓦尔泽介绍给公众并需进一步研究他品的人,找量的著名跟他进行比较。他就像是散文中的保罗·克利 ——像幽灵那精明狡猾。他像是斯特维·史密斯 贝克特间的叉点:一诙谐又甜的贝克特。正现的文不避免在重塑往的文,我情不禁的瓦尔泽是克莱斯特及其崇拜者卡夫卡间一缺失的环节。(更有是通瓦尔泽的棱镜所观察的卡夫卡。瓦尔泽同代人中的另一仰慕者罗伯特·穆齐尔 ,在初次读完卡夫卡,就宣称卡夫卡是“瓦尔泽类型的一特例”。)在阅读瓦尔泽单声部的短篇散文,我获了类似我在莱奥帕尔迪的话短剧(位伟功的短篇散文体裁)中所体的快乐。瓦尔泽故随笔中式的人物态,它的典雅不预知的长度,使我量存在日本古典文中由的一人称体裁品:枕边书、诗体日记、“休闲随笔”。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写作本身:论罗兰·巴特目录+书签丹尼洛·基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