Ⅱ 视觉 从小说到电影——法斯宾德的《柏林亚历山大广场》

我认电影导演是在玩废品循环利的游戏。说改编电影是最体面的营生,电影改编说听却不登雅。电影一门新生的综合艺术,素与其他叙艺术式相通。人最初认电影在魔幻剧方面颇具潜力,长方形的银幕与舞台的台口相似,演员在其中表演。在默片早期,常戏剧“改”电影。但拍摄戏剧并不展现电影的身特——镜头的穿插视角的动感。说属一叙艺术,在间空间同电影一由转换,情节、人物话的源更合适。一些早期的功电影品(《一国的诞生》、《启示录四骑士》、《拉蒙纳》、《史蒂拉·达拉斯》、《它》)是根据说改编的。三十年代四十年代,电影观众数量达最高峰,在娱乐业独占鳌头,一期是说改编电影的高潮期。由勃朗特姐妹或托尔斯泰的说改编的古典喜剧流光溢彩,些影片与由《飘》、《消失的平线》、《蝴蝶梦》、《》、《君子协议》等畅销书改编的影片媲。说改编电影的理由就是,说命中注定是“变”电影的。

由从说改编的电影是搭着说名利的顺风车,说电影进行比较就在所难免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百年电影回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