Ⅱ 视觉 形象的乐趣

我徜徉在莫修斯博物馆位荷兰海牙市中,原是曾任巴西总督的约翰·莫茨伯爵的宅邸。从1822年被放置荷兰皇室的藏画,现世界最著名的收藏绘画品的博物馆一,主收藏有弗尔、伦勃朗等所谓荷兰“黄金代”的师的品。——译者的藏品间,师那些轮奂的杰虽我满意足、旷神怡,我是需感受那些毫无争议属次品的魅力,我指的是那些描绘教堂内景的品。些图画向人提供了不少乐趣,其中首先是一我认属荷兰的绘画品所特有的乐趣(我一次有意识感受乐趣是面勃鲁盖尔 所画的一溜冰的场面),即一将人引入……一世界的乐趣。类品表现的往往是点缀着一些的人物形象的不带感情的空间。我在仔细欣赏些品的程中产生一丝灵魂窍、人入画中的感觉。逛了几十年的博物馆,我现感觉是让人瘾的。

因此,在颇费了一番力气摆了伦勃朗 弗尔 的画我的吸引,我或许慢慢将注意力转移诸杰拉德·胡克盖斯特 1651年所的《位德尔福特的内有沉默者威廉墓的新教堂》的画。位花花公子 几乎完全是伦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梦幻之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