Ⅱ 视觉 关于霍奇金

1

藉由现在的移程,现代主义者的工特权使那些最有就的画感缺乏信,尤其是他被迫谈论其艺术的候。太谈论其画或给它附任何清晰的“纲领”,显不太合适或者幼稚笑。不再有什理论详述某一理的绘画形式。且,由谈论声日颓抗辩声常有,就有什够阻碍他泄怒气了。一旦有人引些艺术口,他礼貌答,或者他胆巧妙透露一些己的意图,那他就往往陷入圈套。修补那现代主义风格的庄严堡垒,画廊的洁白墙壁是身处重围的现代主义、画的洁净思的最据点。思深邃者——不同毫无鉴赏力的人——或许很有理由谨慎、焦虑、不知所措(文字)。

2

本世纪初,正是那些最热的,在叙写一些邂逅的场景总先文字描绘爱的画,赞颂绘画是一难言说的艺术。

保罗·瓦莱在1932年写(是“关柯罗”的一句子):“谈论绘画就必须歉。”

从每艺术表的宣言其仅实现的手段,遵循的原则:有哪艺术够被解释或转换其他媒介形式。绘画与音乐、舞蹈一,不文字表达;你的就是你所理解的。“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形象的乐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