Ⅱ 视觉 流动的瓦格纳

水、血、疗伤的药膏、甘醇神水——流体在神话中扮演着决定的角色。

瓦格纳的故常常航一水世界。始水,止水,便框定《漂泊的荷兰人》《罗恩格林》的情节。《尼伯龙根的指环》从字面便始水,始莱茵河水面(四部歌剧,水与火的谐二重奏收尾)。瓦格纳流动最狂热的探寻——《特斯坦伊索尔德》,水旅程始结束。一幕生在一艘由特斯坦指挥的高贵的帆船,帆船载着已经与特斯坦的叔父、国王马克订婚的爱尔兰公主伊索尔德前往康沃尔。在次航行前有一次海航行。身受重伤的特斯坦独乘一叶舟前往爱尔兰,希望疗伤技艺闻名的伊索尔德的帮助。由伤害他并他所杀的手是伊索尔德的未婚夫,因此他不说己是谁。(孤独的人,有着神秘或隐蔽的身份——罗恩格林、荷兰人、爱尔兰宫廷受伤的特斯坦——总是从水。)三幕生在一处俯瞰海的堡垒,在二幕末尾再次受致命重伤的特斯坦等候着一载着伊索尔德的船,是曾他功疗伤的人非情人被召唤。但现特斯坦死了,是随他死。水旅在瓦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论林肯·柯尔斯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