Ⅲ 彼处与此处 单一性

您最喜欢的是谁?许年前有一位采访者问我。——说一?——是呀。——那就很容易回答。莎士比亚,了。——啊,我万万不你说莎士比亚!——老爷,什呢?——因,你从有写任何关莎士比亚的文章。

噢。

说我就应该等同我所写的东西?不?不少?每一知实并非此。

我写我所写的东西:就是说那些分派给我或者在我值一写的东西。有许东西我未纳入己的说文章,其中有不少是我所热忱喜爱的。我有写它是因觉己此有少真知灼见(我从未觉关莎士比亚己有什话非说不),或者因我尚未获足够的内由谈论它。我的书不等是我——不是我的全部。在某些方面我不己的著。品中的佼佼者比我更有思更有才华;他与我不尽相同。那写着的“我”是生活中的“我”的一变形——“我”由某些文的目标忠诚感专业化了并且升华了。说我写了那些书籍在某不足的意义是切实的。我的真实感受是,那些书是文假手我生的;我是它(文)的仆人。

使那些书籍产生的我有别的渴望,别的责任。例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向哈里伯顿致敬目录+书签作为阅读的写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