Ⅲ 彼处与此处 “彼处”与“此处”

我是1993年4月一次萨拉热窝的,距塞尔维亚人克罗亚人了瓜分新独立的族聚居的波斯尼亚爆战争已有一年。在结束我的一次逗留离萨拉热窝的候,我的候一,搭乘的是一架固定往返萨拉热窝萨格勒布间的属俄罗斯联合国维部队的货机。有一条经伊格曼山的蜿蜒曲折的山路通往座被围困的城市,那一路车,简直让人跳停止。不那是我七八次前往萨拉热窝才经历的。经那两次,即1995年冬夏的旅行,我目中给危险定的标准又提高了,知我是一经历许恐怖与震惊的人。但有什比我一次达萨拉热窝感受的惊愕,惊愕萨拉热窝本身,座满目创痍的城市被笼罩在迫击炮弹狙击手流弹日复一日的悲惨生活。此外有重新进入外部世界所感受的余震。

离萨拉热窝,,在一一“正常的”城市(萨格勒布),坐进机场的租车(租车!)——行进在由各通信号控制着的车流,马路两边的建筑有着完无损的屋顶有挨炮弹的墙,玻璃嵌在窗格中——打旅馆房间的电灯关——有马桶,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萨拉热窝等待戈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