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4年

64年5月5日

右手=有攻击的手,手的手。所,更喜欢左手!……它浪漫化,让它变愁善感!

我是艾琳[古巴裔国剧玛丽亚·艾琳·福恩斯——SS1957年在巴黎的短期内的情人,1959至1963年间在纽约的伴侣]的马其诺防线。

就靠拒绝我“日子”,靠守着防线抵抗我。

什情拿我抵押。我就是替罪羊。

[则日记边划了条竖线强调]是一在避我,就不必面己、面己的问题。

我无法跟讲理,让相信——说服——真实情况不是的。

就像——在我同居的候——无法说服我别需、别试图抓住、别依赖一。

现在面有任何东西给我的了——有欢乐,有痛苦。我什放不?

因我不懂。我并不真的接受艾琳身生的变化。我觉我够它逆转——通解释、通证明我适合。

但拒绝我是必需的——正我一直留住是必需的一。

“任何东西,它杀不死我,就使我更强。”[歌德语意]

艾琳内我有爱,有慈悲,有善意。我感觉,我,变薄情寡义了。

我共生的纽带断了。它扔在一边。

现在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