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5年

[未写日期的散页:]

语言变一系列死的、“清晰的”音调

一(人类一员)有(?)音高辨别力的人

我不在意人的聪明;人际间的任何情形,他相处显示人类特质,产生“智慧”

认词语表达同的意思 ——

[SS1960 年代记了量的日记,但日期记却越越随意,或者干脆就有日期。面的笔记一本标了“1965——,长篇说,整理的笔记”的笔记本,却有明确的日期或顺序。我在录了在我似乎够告诉我一点关SS的东西;些东西产生的共鸣比通常在书籍梗概现的更。]

[划掉了,但辨认:]

注意巴勒斯何在《体午餐》从一人称切换三人称,何又切换回,有正式告知。

注意括号识的运

[划掉了,但辨认:]

“我”是什别?一人了一女人说“我”,并在写及人类境况,就一定相信帝是女人吗?

谁有权利说“我”?权利必须争取吗?

梦的元素。

[划掉了,但辨认:]

吸毒产生的极度兴奋[——]比较[弗朗西斯·]皮卡比亚的画《普遍卖》普遍通

幻的表现:“不不丑”有情感重,别的什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64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