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6年

66年1月3日

创一部艺术品或者撰写一篇辩论稿的三阶段:

构思

动笔

2a)理解它

辩护

人接受所有三阶段——但是,我不懂三、是的阶段是什意思。

应该是:掉它

人完一件总在别处——不在始的方。

人何应[该]囚禁在面呢?——但是,了够己所做的辩护(信满满证明、解释),那他就不不了——

阶段是愚蠢的——

……

我的思的形:

诺普夫+现代文库

[《党派评论》]([莱昂内尔·]特林、[菲利普·]拉夫、[莱斯利·]菲德勒、[理查德·]蔡斯)

芝加哥[——]通[约瑟夫·]施瓦布——[理查德·] 麦基翁、[肯尼思·]伯克习 P&A

中欧“社”——德国犹太流亡知识分子([列奥·] 施特劳斯、[汉娜·]阿伦特、[格肖姆·]舒勒姆、[赫伯特·]马尔库塞)、 [阿伦·]古维奇、[雅各布·]陶布斯,等等……)

哈佛——维特根斯坦

法国人——阿尔托、巴特、[20世纪罗马尼亚警句哲E·M·]齐奥兰、萨特

更的宗教史

梅勒——反智主义

艺术,艺术史——贾斯珀、凯奇、巴勒斯

最终结果:法国的犹太的凯奇式的?

……

戴维脸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65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