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7年

[在SS量的日记中,有写在散页、夹入笔记本的条目。些散页的正确日期SS己常常不太清楚。面则标有SS手写的“旧笔记——1967?”。在此基础,我它抄录。]

艺术是在现在的一般情况。(试比较建筑。)“”就是“艺术”。(比较照片。)

艺术品有某激怜悯的因素——酸。

它的历史?

它的衰败?

它的掩饰的、神秘的、部分(及永远)欣赏不了的层面?

再无人(?)再次创该品一实?

那许是,品艺术。它不是艺术。

它是的一部分,便艺术。(创造)

因此,代艺术品是一矛盾。

我将现在吸收进。(抑或是某别的东西?一姿态,一研究,一件文化纪念品?)

创造酸

一旦克服了重复的恶,生活中许情是享受的。

杜尚:现品不艺术,一关允许“意外”生,关品“客体”的哲观点。

67年4月11日

……科克托说:原始人制造的东西,因他从未见其他东西。类似我候所做的那。我始我的脑子,因我从未见其他人。我认,除了先贤祠的人(死者、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66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