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8年

[1968年春,SS应北越政府邀,国反战积极分子代表团员,访问北越两周(5月3日—17日)——此行引了广泛争议,同年版的《河内行》一书奠定了基础。通常,些笔记是东主告诉的情的文字记录(我有找SS听的东西所做的评注,不管是肯定是质疑;些笔记本更像是一记者的,非一评论的),是日程安排,及,SS几乎永远此,访问的方做依据实历史的评注,同列了越语单词表及其英语意思。因此,我选了些代表条目编录在,完整引我够找的那更带有回顾的、质疑的分析的条目。的确,该条目在某意义比任何其他条目,且至少在我,比《河内行》更有我意识。]

[未标明日期,5月,但很是5月5日或6日在河内。]

文化差异是最难懂、最难克服的东西。“moeurs”[“风俗习惯”]、行方式的差异。(有少是亚洲的,又有少是越南特有的,我在一次亚洲行中分辨不。)待客人、陌生人、外国人、敌人的不同方式。与语言不同的关系——,关系因一实变复杂,即我说的已经慢且简化了的话是由一翻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67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