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9年

[未标明日期,6月。些日记的封面标有“政治”字。]

“有革命的理论,就有革命的运动。”列宁(1902)

罗莎·卢森堡是“孟什维克的精神盟友”(利什特海姆),是一优秀共产党人([国反战积极分子]斯托顿·林德)呢?怎判断。

1968年的双重经历——法国5月、捷克斯洛伐克8月。

“解决的方法在有效的精神暴动。”圣茹斯特。读圣茹斯特 的《革命精神》等。

(“暴动……必须是共国的永恒的状态。”萨德)

“1848年有趣,是因人建立像西班牙城堡 那的乌托邦。”——波德莱尔

伊凡·伊利奇[奥利主教社评论,1960年代期SS与他结识]提,假通一条简单的法律:在该国境内一切不超每30英的速度行进,那,它给一社带怎彻底的转变啊。试那在生产的产品的优先考虑的+质量方面带怎的变化。一国制造寿命长达50年的汽车。

“人一旦不再充满激情,就变蠢。”([克洛德·阿德安·]爱尔维修 )

无论什,有它让你坐牢,那就是被接受了。

继续:

查科战争 (1935)

1947年马达加斯加屠杀

1944年在塞提夫屠杀45000阿尔及利亚人

1919—1920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68年目录+书签1970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