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0年

70年2月4日 巴黎

法从不(?)“沉重”——沉重的是随的焦虑。

触摸/被触摸的渴望。我触摸某人怀感激——有爱意等等。人让我证明了我有身体——证明了世界有身体。

做吃货=一强烈的愿望:证实我有身体。将拒绝食物等同拒绝身体。不吃的人表示恼怒——甚至感焦虑(就像一始卡[洛塔·德尔·佩佐][SS 期的情人]那)厌恶(像苏珊[·陶布斯]那)。的5月的教训:我不是非吃很。

70年2月10日 纽约

今午斯蒂芬[·科赫]谈了很长间——帮助巨。

我并不像我的那有很选择——实,有两:彻底断掉感情,让[卡洛塔]见鬼——jouer le jeu [“遵守游戏规则”]。

,选二。真代结束了。

不是故的结束——是三阶段的始。

一阶段是7—8月:激情、希望、渴望。二阶段从我9月2日回纽约周在巴黎止:强烈渴望、摆不了的念、折磨、无法工、不思议的贞洁、真(依旧),感觉被爱、耐等待我始共同生活的。

现在是三阶段。遵守游戏规则的候。卡洛塔不是我生活的中,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69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