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1年

71年1月16日[SS38 岁生日]

尊危机。

什令我感强?爱着且工着。

我必须工。

我正在被怜卑所消耗。

……

我失衡。

我在寻找尊严。别笑。

我(别人)既毫不容忍又无比纵容。我己,不容忍占主导位。我喜欢己,但我不爱己。我爱的人,我的纵容达了极限。

因齐奥兰的一句格言产生的一部说的法:“身体遭侮辱的需。我愿意是一名行刑者的儿子。”

“行刑者的女儿”……

71年2月2日

我是不是二次解放归功西蒙娜·德·波伏瓦呢?20年前,我了《二》。昨晚,我了《女宾》。不。我仍需许历练才解放己。,一次,我够笑。改变等级(非常重)、年龄(再20年的体验!)、国,及泽维尔的体格,是卡[洛塔]的一幅完的肖像。我从外面了诱人的圈套(我牺牲、基督教的爱,及与情一被激的那方式),我不己感难受,我不那鄙视己了。有点儿更加,我不再希望——且我觉轻松一些了。我够笑了,温柔,笑我己。

71年4月11日 纽约

乔:两类人——我改变感兴趣者不感兴趣者。两类需同的量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70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