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2年

[1月,无日期]

一部惊险刺激读物者的注释(迪克·弗朗西斯,《代价》 ):“现在,一名杰的惊险刺激读物的,其声誉正在超他越野障碍赛马骑师冠军的名声。”一一名的那法。

善良,善良,善良。

我做新年祈祷,不是一决定。我在勇敢祈祷。

目前,此刻。我不害怕。我几乎一向感觉的沉重的压力不存在。

我什此害怕?我什感觉此软弱,此内疚?我什已经一年未给妈[妈]写信,未打的信?

我必须见卡[洛塔],今已经焦[瓦内拉·赞诺尼]回了巴黎。我一定不害怕……打电话给[罗伯特·]布列松,有尤伊·贝林戈拉+雨果[·圣亚哥,阿根廷人,流亡巴黎,SS他关系友],有[法国者]维奥莱特[·莫兰],有保罗[·特克]。写信给罗杰[·斯特劳斯,SS的版商加朋友]+[纽约的精神科医生]莉莉[·恩格勒]+乔[·蔡金]。的两月我什此害怕呢?

[SS 肯定则日记给某人了,因,日记的面,另一人的笔迹写了一行字并加了划线:]请别害怕!

72年3月10日

[智利制片人、戏剧导演,及诗人亚历桑德罗·]佐杜洛夫斯基: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71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