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3年

73年1月6日

我认,我是孩子的候,就已经知我有两选择:智或孤独症。我言,做智不像是情做“更”。是我惟一的存在方式。[做不]智的话,我就反反复复患紧张症。

根据雷蒙德·鲁塞尔《非洲印象》改编的电影(1910)。他1933年世。一部有趣、充满诗意、梦幻的电影(故围绕一场具有戏剧的联欢展,联欢是一场庆典举办的)。

关吉尔·德·莱斯的电影。

73年1月7日

许我又始思考了。说早。我曾始相信我失了思维力。——或者丧失了此力,因太沉重了。

我不爱某人(妮[科尔])同仍思考/飞?

爱是一边飞一边被播植入。思考是独飞翔,同在扑打翅膀。

我不不思考我所思考的。且我感害怕。

3年中我经历的糟糕、令人麻木的信丧失:《死亡匣子》的抨击,觉我己是政治骗子,《卡尔兄弟》接受的惨状——有,,卡[洛塔]的纷乱。

电影(暂定假设):

我拍的惟一一电影是科幻说类:梦、奇迹、未。科幻说=由。

任何“特定期的”电影本质是反动的。例:

普鲁斯特、《送信人》、《死威尼斯》

反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72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