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5年

[有具体日期,标注1975年:]

储备一人的词汇量——“Wortschatz ”,“字库”——需数年、极的努力、坚持

布莱希特的“Plumpes Denken”[“拙劣的思考”]——思考+足够见效的语言+不被忽视。

……

杰克·伦敦的短篇说《生火》——列宁临终前曾有人读给他听。

[俄国评论、瓦西·]罗扎诺夫——[19世纪末20世纪初]俄国运动的又一员,该运动包括[俄国尼古拉·]别尔嘉耶夫+[乌克兰裔俄国列夫·]舍斯托夫

诗人:塞普安·卡米尔·诺维德 (波兰人,19世纪,肖邦的朋友)

弗拉基米尔·霍兰[20世纪捷克诗人]

……

“该书就像是一枚有着废弹头的精密火箭。”([《泰晤士报文副刊》]一篇评论文章的头)

……

弗洛伊德·柯林斯,1925年被困在山崩中——在肯塔基州中部的一洞中——在电影的慢镜头中丧生,全世界很方通广播、新闻短片,有报纸进行了跟踪报。

……

“一人一些东西拍照拍是了它从记忆中抹掉。”——卡夫卡

……

75年3月15日 哈勒蒙特

保罗[·特克]:“别尝试做比别人。尝试做比我己。”

劳伦斯弟兄——在法国洛林生名叫尼古拉·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74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