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6年

[2月,未标明日期]

……阵神志清醒

悲痛人逼疯

福柯曾希望写一篇随笔论墓——就像乌托邦一

……定义一状况你它付少精力——我我的爱、我的希望真是呕沥血——我被迫将同的精力投入我的悲伤、我的失落感中。

我必须考虑戴维——玉依[那期在巴黎的一阿根廷朋友]说(很)我不描述他,我描述我与他(我)间的关系——我描述一他的候,我卡住了——很窘迫——就仿佛是在求我描述我最优秀的一面。问题的关键是:我与他太亲,他我是。他是一重的负担啊——所有那些我在他身所感觉的赞赏、信任是负担。

我处在恢复期——我乱糟糟的 ——我在寻找新的源。

……

[德裔籍文评论]埃克·卡勒 在他死前10年评论托马斯·曼:“他是一人类状况有人责任感的人。”

……是的,我是一清教徒。双重的——国人及犹太人

说、言善辩,表达有趣、清楚,并不是“生的”。群居、族居、社区居的人沉默寡言——什口头表达方法。口才——语言思维——是独居、隔离、一加重的痛苦的独立存在的副产品。群居中,唱歌、跳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75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