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7年

“果你被别人引,就别引别人。”(JB[约瑟夫·布罗茨基])

……

“所有的艺术渴求音乐的状态”——一彻底虚无主义的论调基媒介历史中每一活动的摄影方式。不,是陈词滥调,一19世纪的陈词滥调,与其说是一原则,不说是一枯竭的态的表达;与其说是一世界观,不说是一厌世;与其说是充满活力的形式的陈述,不说是一枯燥乏味的颓废的表达。关“所有的艺术渴求”什,有一观点——是歌德的观点,他认同 最基本的艺术,最高贵的艺术,+那不由草根创,存敬畏目瞪口呆凝视的艺术,+建筑的艺术。真正伟的导演在他的品中具有建筑感——总是表达线条的量,不稳固的+必不少的管的力量。

77年2月9日

癌症/肺结核随笔的标题:

“疾病的话语”

“隐喻的疾病”

一首诗有浪漫的形式+现代的内容。(布罗茨基)

考虑己就是着死亡。

现代主义的我主义

幻

唯我论

那部说(19世纪>)包含

世界的兴趣(不是唯我论的)

人类行判断的力

(德的)

忍耐力

普鲁斯特(横跨两范畴的最宏的、最杰的散文体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76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