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8年

78年1月17日 纽约

今晚在Met[歌剧院]([国文批评]沃尔特·克莱蒙斯一)欣赏《汤豪泽》 。音乐涉及——色情——风。就是人一直喜爱瓦格纳的原因。一部部歌剧的一故,唉,是另外一回啦:粗鄙;俗气的问题(深情);军队最早的纳粹的普鲁士精神。尼采瓦格纳的评价是的——比他己知的准确。是,是——那风啊……

希伯语中“生命”词是“chai”,由“chet”“yod”拼。它有应的数值,“chet”是8,“yod”是10,加就是18。传统捐18元善款。(……给一“chai”,给“3‘chai’”(54元),给我一“chai”,给我的朋友一“chai”,等等)……

现模式的必,模仿的必……

……

78年1月21日

的名声越越糟。1960年代——似乎象征着活力、快乐、摆清规戒律、冒险。现在,很人言,似乎更的是麻烦因不值。一沮丧。是工的望的升华。冲动带着他,进入一堵墙……男同恋的“世界”抛弃了温柔的/专横的同恋者(“女人腔的男子”,“男同恋者”,“水果” ——强迫关注他的需求)——+听任其中的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77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