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9年

79年1月1日 阿索罗

西贝尔贝格随笔[SS 几年前就现了汉斯尤尔根·西贝尔贝格的电影,帮助安排了电影《希特勒: 一部德国电影》在国的映,1979 年初,篇随笔已经考虑了几月了。]

“Trauerarbeit”[“悲悼的品”]的概念始

“比是孩子糟糕。”

维琴察教堂的圣塞巴斯蒂安雕像。(左边最靠近入口处的祭坛)。从希[腊]罗[马]艺术传入基督教的体少年的传统——是同恋——现在数是被女人有男人色眯眯注视的象。我见的一三维的圣塞巴斯蒂安。尊雕像的色情甚至雕塑一,比绘画更加明显……箭的数量(我最少两支,最是十支)及其摆放的位置。

一次次,我被基督教中置最突位的色情的执念所迷住了。圣母——圣母/母亲的房——那昏厥的女人——那被深爱的信徒倚靠在耶稣的腿——受尽折磨的男身体,几乎全(耶稣,塞巴斯蒂安)

[诗人罗伯特·]勃朗宁的词“asolare ”

罗斯金的快乐有现代?并不是我威尼斯、佛罗伦萨、维罗纳等等的候,我的热情怀旧(几乎是悲痛)两者加。他是一现者。谁呢?现一些已人知的东西意味着什?谁知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78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