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五 有闲余生

春寒料峭的候,张嘉田了雷府。

雷一鸣一直是住在书房,因说他那病有传染,身强力壮的白雪峰不怕,妞儿那的孩子,就不不加。经了近一年的休养,张嘉田昨见了白雪峰,就听白雪峰说雷一鸣又医院了一番检查。检查的结果很,肺的空洞正在愈合,传染了,但是不因此放松了警惕,因随复,总丰衣足食养着才行。

白雪峰雷一鸣照顾很,书房两层楼的暖气管子全烧滚热,至张嘉田进门,不及见雷一鸣,先身的衣了。白雪峰在一旁陪着他,声笑:“些就一直见您,昨听说我在街遇见您了,更急了不,正巧犯了点糊涂,硬逼着我您找,我说歹说才他劝住了。今早倒是,挺清醒的,再难我。”

张嘉田听了话,搭茬儿,抽着鼻子吸了吸气,问:“在吃药?”

“唉,就说不准吃哪一了。您是不是觉楼有药味,熏慌?”

张嘉田一摇头:“药味倒什。”他抬手向一指:“他在楼?”

白雪峰笑:“是,在楼坐着呢。几他是不痛快,精神,连着两楼了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 小夫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