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

燕子斜斜,柳絮飞飞,暮春的情致格外妩媚。

那兄弟已永远长眠在丽的南山阵,那片的竹林中。走的候,那些竹子已经萌了许嫩嫩绿绿的新叶。

一切又重新始了。

田间,无数身影忙碌其中,每张脸带着愉快色,不有熟人热情打着招呼。偶尔从山外传几声杜鹃的叫声,催促着人辛勤耕。

马蹄答答响着,声音细碎,却透着几分悠闲,一辆不怎显眼的马车正不紧不慢行驰在。

赶车的,居是白衣公子。

洁白明快的色调正同眼前的春光一般,明朗张扬,修长的眼睛始终透着欢快的笑意,他闲闲靠在车门,手虽握着鞭子,却并不曾挥一。

旁边坐着一黑衣人。

挺直的鼻梁,鼻尖却略略往勾,使那张俊的脸了几分冷酷色。他的坐相显比那位白衣公子,坐端端正正的。

现在,他正白衣公子说话。

“水玉?”

“是做什眼镜,送老爷子的。”

“此,你老爷子该不再嫌无趣了。”

“我怕他太有趣。”头疼。

“老邱送你那方子在?”

李游瞪眼:“你?”

见他副模,冷漠的脸露笑话的神色:“他你关紧,是你太讨女人喜欢,怕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章 人在江湖目录+书签李杨番外 如此欺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