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杨番外 如此欺负

“……就吧。”

“了?”

“啦。”

“不许反悔。”

两孩子面面蹲在院子,一男一女,女孩子长相甜,一袭葱绿色的衣裳更衬整人灵动十分,似春日嫩嫩的树。

男孩子略些,十岁模,紫色的衣袍衬着俊俏的脸,眼睛明亮水波,一长长的、细密的睫毛微微向翘着,十分俏皮。

他漫不经往瞧了一眼,随手拿块石头划了划,又扔掉:“快点,该你啦!”

女孩嘟着嘴:“人慢慢……”

正在此,一吼声传:“你你混蛋!”

闻言,女孩忍不住嘻嘻笑了:“李哥哥分明叫李,怎的又了混蛋。”

孩瞪一眼,赶紧站身拂了拂衣袂,笑:“你先回,我娘找啦,今日不玩了!”

女孩不舍:“几再赌?”

“明日日行,我有空再找你……不快走,别叫我娘见,不喜欢你围着我的。”

“李哥哥说话算数,我等你哦。”

“是是是。”

女孩才走了。

几句话工夫,一长相清秀却气势汹汹的年轻妇人匆匆走游廊,沉着脸站在了孩面前,孩立刻转了转眼珠,规矩垂头。

“你妹妹呢?”

“在跟何哥打架,何哥说的卡通画难。”

“卡通画哪难了,是他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南宫番外 为何而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