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一 洛紫篇

冷清月夜,沉寂的镇。

一黑气悄远处飞,翻矮墙,飘进院子。

黑气在月光逐渐凝聚形,藏进屋檐的影,带一阵风,院内高高木架莫名翻倒,砰的一声。

须臾,房间响说话声,在女人催促,男人无奈床点灯,推门,口犹埋怨,“哪有什贼,惊怪的,听错了吧……啊,原是东西!”

他边说话,边阶扶那架子。

房间灯光微弱,身屋檐影更浓,黑暗中,一双血红的眼睛闪着贪婪的光。

诡异的气息弥散,男人隐约察觉异常,转身,正在此,忽有一寒光划院空,速度极快,明晃晃的光芒刺他意识闭了眼睛。

低哑的叫声远,听人头皮麻。

男人吃吓,“谁?”

寒光瞬间即逝,院恢复平静,月光冷冷,像什有生。

“的,是什在叫?”屋响女人紧张的声音。

男人扫视周围角落,又特别留意了屋檐那片影,半晌摇头,随口:“是夜猫子叫呢,惊怪!”

“你快些进。”

“了了!”男人不耐烦,边朝房间走边嘀咕,“眼花了吧……”

院外巷子,两白影现身,一男一女,雪衣长,容貌绝,宛九凡的不食烟火的神仙。

“师父让它跑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