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二 雪阴篇

无际海,空无数黑点,却是海鸟。漫霞影,一人影负手立海边岩石映着夕阳,浑身被镀了一圈华丽的金边。

少女御剑,远远望着他愣。

他却现了,转身,“水仙”?

那一抹微笑比霞光更温柔,少女的脸被映红了,比初的桃花娇艳,慢慢走前,抿嘴笑了,神色不太在,“师父。”

白衣仙人抬一手,替理了理被风吹乱的丝,柔声责备,“几哪了,叫师着急!”

少女顺势抱住他的手臂,“师父不是说月才回吗?”

“师说月回,你就乱跑?”

“师父等了我久?”

“三日。”

“一直在儿等吗?”

“你说呢?”

师父三站在等?少女既是喜悦又是内疚,“水仙再不乱跑了。”

白衣仙人不动声色问:“近日陪你玩的人是谁?”

师父怎知?少女愣了,照实答:“是妙音谷的少谷主,叫竺汀,我前日遇见他,他邀我妙音谷玩了几日。”

见说谎,白衣仙人面色了点,“说了少次,不随意结外人。”

“他又不是坏人,”少女嘀咕,拉着他,“师父明白跟我他吧,他真的很有趣。”

“明日我就启程离儿了。”

“快!是我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 洛紫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