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俘获

凯利潜水工具放回工间,从面推一辆手推车码头装运食品。罗森坚持帮忙。他的新螺旋桨明才运,所不急着船海。

“说,”凯利说,“你教外科?”

“教了八年了。”罗森食品箱放在手推车。

“你不像外科医生。”

罗森高兴接受了恭维:“不是每人是提琴,我父亲是泥水匠。”

“我父亲是消防队员。”凯利始食品推向观测所。

“说外科医生……”罗森指着凯利的部说,“给你刀的医生真行。那伤疤怕。”

凯利几乎停脚步。“是的,那我有些不在意。伤疤尽管难,但算幸运,擦伤了一点肺。”

罗森吟了一声。“我了,距脏有差不两英寸,问题不。”

凯利食品箱搬进储藏室。“你很善解人意,医生,很高兴你聊。”他说,同内又痛苦子弹在己周围飞的感觉。“刚才我说,我那非常粗意。”

“你在那边待了久?”

“总共吗?有十八月吧。你不住院间算在内。”

“你墙挂着的那枚海军十字勋章就是代价吗?”

凯利摇了摇头:“那是别的。我北方营救一位A-6式攻击机的飞行员。我有受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偶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