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、康复

现斯柯达的是一辆正在巡逻的警车。查克·门罗警官已干了十六月的警察工,刚刚才获了己的无线电警车,了巡警,养了巡逻辖区的习惯。他并不怎关那些毒贩,那是缉毒部门的工,但他亮己的旗号,是他在海军陆战队的一术语。他今年二十五岁,新婚不久,年轻胜,嫉恶仇,城市中己辖区内生的情非常气恼。他现斯柯达不是本城的常见车,决定前检查一番,记它的车牌,是他惊讶现轿车左面至少被散弹枪击中两处。门罗警官将己的车停住,启动旋转警灯,他先无线电报告说有麻烦,求待命支援,走己的警车,左手提着警棍,右手握住手枪,慢慢朝轿车走近。他是一位训练有素的警官,翼翼向前移动,眼睛密切注视着周围的动静。

他嘴骂了一声,迅速回车,先打电话请求支援,又呼叫了救护车。接着他又将轿车的牌照号码通知了城区办公室。抓己的急救包回斯柯达旁。车门是锁着的,但车窗已被炸碎。他伸进手车门打,面的情景使他呆住了。

驾车人的头左手俯压在方向盘,右手垂吊在胯骨位置。车内溅满血,但面的人仍有呼吸,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、伏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