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、隐瞒

许情凑一块了。六月二十日是一炎热的夏日,气很沉闷。巴尔的摩的《太阳晚报》的一位摄影记者了一部新的尼康相机,取代了他原那架容易故障的宾相机。他一方面失宠的旧相机感难,同又那同新的情人一般的新相机给他提供的各新的情趣感高兴。新相机附赠了一整套长镜头。尼康相机是一新型照相机,生产的公司希望它迅速新闻摄影界所接受,所免费向全国各报纸的二十名摄影记者赠送了相机。鲍勃·普斯所获相机,是因三年前他曾经普利策奖。现在他的车子停在德德沿湖,收听着警方的无线电通讯报导,希望有什有趣的新闻,但什有听。所,他玩弄己的新相机,练习着变焦技术。尼康相机制造很。普斯像一名步兵习在黑暗中拆卸擦洗步枪一,在练习依靠感觉更换镜头的技巧,因此他强迫己的目光逡巡四处,希望己不眼睛就操,犹生本一般,就像拉裤子的拉链一熟练。

一群乌鸦引了他的注意。在形状不规则的湖泊的中有一座喷泉。其建筑并无特色,它是一普通的水泥圆筒,高水面七八英尺,有几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、康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