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、验尸报告

“你的枪在汽车面,”格拉斯警长他说,“子弹,就枪放在那吧。”

“帕姆怎?”凯利坐在轮椅问。

“我掌握了一些线索,”格拉斯答,他不掩饰己的谎言。

情很明显,凯利,有人向报界透露帕姆曾因卖被逮捕,所案子被拖了。

山姆亲斯柯达了伍尔夫街的入口处,车身已经修补,驾驶座一边的窗玻璃已换。凯利从轮椅站,着己的斯柯达凝视良久:车门框联结柱挡住了击的子弹,救了他的命。尽管那人的追踪认真有效,但枪法实在太糟,是由己忘了视镜才帮了他的忙,凯利面无表情着。他怎忘记那一点呢?他不止一千遍问己,那简单的情,他曾己三特队的每一新兵说,随注意你的方,防止有人偷袭你,连他己忘了一点。

但了,的是无法改变的。

“回你的岛吗,约翰?”罗森问。

凯利点点头。“是的,我有做,我必须尽快恢复。”

“我希望你回进行一些续治疗,两周怎?”

“吧,先生。我的,”凯利答应。他谢了欧图尔的照顾,他笑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、锻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