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、行程

是他生平一次造访五角楼。凯利感很不安,不知己应该不应该穿那套军士长的咔叽军服,不现在已不是他该穿那服装的候了。结果他穿了一套蓝色军便服,翻领有一缩的海军十字勋章。达车辆,他走一斜坡,找幢巨建筑的指示图。他很快弄清楚走的路线。五分钟,他走进了的办公室。

“有吗?”一位军士长问。

“我是约翰·凯利,麦斯威尔将军约我的。”是他请凯利坐在一张椅子稍候。咖啡桌有一份《海军报》。离部队,他一直再读它,但是凯利控制住了怀旧冲动。报的内容与他读的东西有什差别。

“凯利先生请进。”一声音喊。他站,走进已经打的门。他走进门,“请勿打扰”的红灯亮了,告诉别人别进。

“现在身体感觉怎,约翰?”麦斯威尔首先问。

“很,长官,谢谢你。”身平民,身军人,凯利在位海军将官面前不禁有点情不安。另外一扇门打,走进另外两人,凯利更加紧张了。进的两人中,一位身穿便服,另一位是海军少将,是位飞行员,凯利从他的荣誉勋章,使他更加感敬畏。麦斯威尔做了介绍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、准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