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、吸取教训

乘早班飞机从新奥尔良飞回华盛顿国机场航程很短,一影片未完就达。凯利吃早餐,坐在己靠窗户的座位喝着果汁。他很高兴班飞机有三分一的乘客。他像每次战斗一,在回忆着情的每一细节。是他海豹突击队员养的一习惯。在经每次训练,进行一项活动。此不同的指挥官有己不同的称呼,但就此刻说,“工检查”似乎最合适。

他的一次行动是有有失。了使拉马克死在黑暗中,他站太近,同忘记了枪击头部搞血花四溅。他曾经跳,避免血溅在己身,就像一孩躲避院的黄蜂一,是有完全避。的方面是,他犯了一错误。他选择黑色衣服减少了方面的危险。拉马克的伤绝是立即致命的,他像一团棉花软瘫在。凯利在手枪面钻两孔,孔拴着两己缝的布包,布包接住了跳枪膛的两弹壳,就有给调查的警察留任何证据。他的次狙击任务很功,在那间宽陌生的酒吧留了一张陌生的面孔。

他在仓促中选定的杀人点相合适。他记己走巷子回人行的情况,及从巷子口回汽车旁车回旅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、行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