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、同情

瑞安警官,现在的生简直比他早餐桌咖啡端的间更加准了。又有两毒贩被杀,两人是头部连中两弹,子弹仍是点二二口径手枪的,但次有抢劫现象,周围有现弹壳,有搏斗的痕迹。一位死者的手正抓住腰间的手枪,但枪尚未拔枪套。尽管此,案情仍有些不同寻常。死者至少了眼前的危险并做了一定反应,尽管反应并未产生任何效果。,几街区外又传消息,瑞安格拉斯赶快驱车前往,留几位属警探继续处理的问题。另一处的案子似乎更引人注目。

“什?”格拉斯首先车,问。人不常刀从头部背刺进的情况,且那刀仍插在那儿,活像墙插了一根棍子。“他不是闹着玩吧!”

城市中,或其他城市中,有些谋杀往往是由一些无足轻重的庭争吵所引的。人常常因一些杀死另一的什人或己的朋友。次感恩节,一位父亲仅仅了一火鸡腿杀死了己的亲生儿子。瑞安就亲身处理一案子,仅仅了一块蟹饼却生了一庭谋杀的惨案。绝不是制造“笑果”有意夸张。在类案件中,因往往是因酗酒或境贫困,首先生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、干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