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、头衔

格沙诺夫回了使馆。河内是一座奇怪的城市:法国皇式建筑,子黄人炸弹的碎片兼有。在一正在经历战争的国中旅行实在是一不同寻常的经历,尤其是坐在一辆涂有迷彩伪装的汽车中旅行,情况更是此。一架执行完任务返航的国战斗轰炸机果有余的炸弹或未完的二十二毫米口径的炮弹,很容易辆汽车己的目标,尽管它似乎永远不做。次旅行很幸运,气沉,有暴风雨,空中活动已减了最低限度,使他的情比较放松,路途并不顺利。很桥梁已被炸毁,许公路被破坏,整行程了平三倍的间。果乘直升机快,但那是一疯狂的举动。国人似乎相信,在行车主通工具的国度,汽车半是民的,那是一位的象征。格沙诺夫此感很不解——一架直升机是一架飞机,击落一架算一架。现在了河内,他有机坐在一栋水泥建筑的房子内。经常停电,此就电灯。至空调那更是一奢望。窗子着,窗帘已经破烂不堪,人在面工,满头汗,昆虫蚊蝇四处飞舞。尽管此,己国的使馆,次旅行仍是值的。在他说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、可能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