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、利他主义

“我是在哪儿?”丽丝·布朗一模糊不清的声调问。

“啊,是在我,”桑迪回答说。坐在客人卧室的角落,关阅读灯,已经读了几的平装书放在一边。

“我怎?”

“一朋友送你的。我是护士,医生在楼做早餐。你觉怎?”

“很难受。”闭眼睛。“我的头……”

“那是很正常的,我知你不受。”桑迪站身走了,摸了摸那女孩的额头。有烧,是消息。接着摸了摸的脉搏,跳动正常有力,但仍有点快。从方紧闭的眼睛,猜巴比妥酸盐的药力显很怕,但是正常的情况。那女孩了汗味呕吐的味。尽力使保持清洁,但与其他病人比较,的效果不,或者说有效果。至目前,丽丝仍面色苍白,四肢无力,身体软;仿佛的内部器官已经萎缩。从,至少减轻了十十五磅的体重。尽管整情况不算太坏,但身体仍十分虚弱,甚至有注意捆住双手、双脚腰部的控制带。

“有久了?”

“快一周了。”桑迪取毛巾,替擦了擦脸。“你我吓了一跳。”话有说。丽丝至少了七次,二次病使桑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、头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