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、最后一个离开

二十五名海军陆战队队员始行动了,他一列跑直升机前,在甲板站了一圈。军舰的水兵静静观着,感同陆战队员一的兴奋。现在命令已经达。那具滑橇很人曾,水兵像职业情报人员一,聚集在饭厅内谈论推测着。些陆战队员赴北方,但是干什,他不知,但每人在猜。许是清除一导弹基,带回一些硬体零件,许是炸毁一座桥梁,但最是人目标,很是抓什越共的头目,很。

“战俘,”一位帆缆士突说。他刚刚吃完海军中称“滑动者”的汉堡包。“很是营救被俘人员,”他补充说,同了一眼刚刚达并在一张单独的餐桌吃饭的部队医务人员。“一共六人,其中有四医生是医术高超者,你他干什?”

“帝!”另一水兵惊叫了一声,他正在喝牛奶。“你说的有理,老兄。”

“果功,是我的光荣,”另一水兵说。

“今夜气候很糟,”一名舵手插嘴,“舰队的气象官现在笑了。昨晚我他呕吐很厉害,我航舰什东西他不敢吃了。”奥格顿号次的航线很奇怪,由体积庞,又是朝着讨厌的西风行驶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、第一个进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