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上官小星二三事

悬崖的老松沐浴着冰谷吹的寒风,冻直哆嗦,枝叶间藏着两人,一一。

满头白,正面冰谷皑皑的白雪,那张脸却完寻不一丝缺憾,一点不老,他斜斜歪在树叉,拿着张羊皮卷。

白衬黑,面孩骑在树干,十三四岁模。

两人俱是白衣,在笑,不两张酷似的俊的脸挂着同暖春阳的笑,场面就变有些古怪,不太谐。

“怎?我创的。”比划。

“何写在羊皮卷?”

官星认真:“娘说了,绝世武功是一定写在羊皮卷的,害我处找,月山,总算从一队关外客商那儿抢了几张。”

“两招你变?”官秋月将羊皮卷丢。

“怎不行,,”官星照着比划两,果变招艰难,是不动声色将羊皮卷收入怀中,“有空我再试给你,那卧底我找了,怎处置?”

官秋月微笑:“你抓的,怎问我。”

“娘说少杀人,我往常怎杀人,他是尽办法杀我,真是命不,了你的儿子,”官星了,从怀摸瓶子,“不喂他吃点我的新药怎,不死算他命,死了就是他命不。”

官秋月接瓶子打瞧了瞧:“你的新药?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番外之小白党勿入免受刺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