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群英荟萃

VC-20B班机的条件不是太,机提供三明治及一不怎的酒,不座位倒是挺舒服的,飞很平稳,一觉睡了英国。飞机降落在皇空军诺斯霍尔特机场,那是伦敦西部的一军机场。飞机滑向停机坪,约翰始猜测机场房舍的年代底有久远了。

“年生不列颠战 ,是喷火式战斗机的基,”斯坦利一边解释,一边在座位伸展了一腿脚。“现在我让人商务飞机使机场。”

“那我常使机场吧,”丁猜测。他揉了揉双眼,希望喝杯咖啡。“现在几点钟?”

“刚八点,是间,我说错吧?”

“错,”阿利斯泰尔确认,他有点儿睡眼惺忪。

了雨,算是他的表示某欢迎。海关接待厅有一百码的距离,英国海关官员在他的护照敲图章,他的表示了正式的欢迎,便转身报纸、喝咖啡了。

三辆黑色的高级豪华轿车等在外边。接他,轿车便离了基,始向左,接着又拐向南,朝着赫福德驰。克拉克坐在一辆车,中:他直升机轿车接他,概说明他将他非军方的官员了。英国真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 背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