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初露锋芒

二十五分钟,直升机准达机场,将二分队全体员及装备送了国际机场民航区。两辆型商车已等候在那。查韦斯着队员将装备放进一辆商车,了另一辆车向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站驶。飞机旁站着几警员,监督着勤人员将装备送进航空货柜。飞机了伯尔尼,柜子将是一被卸的行李。

但是,他在那儿等待准许的命令。查韦斯拿手机,按了1号快速预设键。

“我是克拉克,请讲,”电话接通方说。

“我是丁,约翰。白厅有消息了吗?”

“继续等,明戈。我不了太久便有消息的。州政府已向中央政府提支援求,他的司法部长正在最考虑。”

“吧,告诉那些达官贵人,班飞机再二十分钟就飞,一班待九十分钟。不,你让我改乘瑞士航空公司的飞机,他一班飞机四十分钟飞,再一班就等一十五分钟了。”

“我知了,丁。我再等一儿。”

查韦斯西班牙语骂了一句粗话。他知办有或那的程序,不并不意味着他非喜欢那些程序。“知了,六号,二分队在盖特威克机场停机坪待命。”

“二分队,彩虹六号知了,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箭在弦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