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、忠诚信徒

问题在环境的承受度。他知,有机体的基本特并有改变,是有效的。情就是的微妙,暴露在空气中,它就很容易死亡。至什,他弄不清楚。与温度或者湿度有关,与太的氧气有关。氧气本是生命不缺少的基本元素,但分子一级的生物说却是杀手。不确定使他感十分头痛,直研究组的一位同了解决办法,才使情况有所转。他使遗传工程技术将癌基因移植有机体中。说更具体一些,就是使一活力很强的结肠癌的遗传物质,结果却使人惊叹不已。新的有机体比原了三分一微米,但在电子显微镜的电视屏幕证据:将它的微丝状体放置在室内的空气光线十,再将其重新置培养皿中,技术人员些生物体已相活跃,利己的核糖核酸,在吸取营养,繁殖复制了百千万己,所有些生物体有一共同目的——吃掉周围的其他组织。就本试验言,它吃掉肾组织,肝组织受威胁。位技术员——拥有耶鲁的医位——试验的结果做了记录,由是的研究项目,有权生物体命名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发现问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