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、再次出击

欧洲人言,在办公并不太常见,奥斯特曼就是在己班的。幢离维纳有三十公的豪华城堡——与其说城堡,倒不说宫殿更确切——原先属某男爵,现在却了欧文·奥斯特曼称意的住宅。所城堡与奥斯特曼目前在金融界的位十分相称。幢约有六千平米的三层楼城堡坐落在一片一千公顷的绿,部分的土依着一座陡峭的山坡,使他拥有了己的滑雪场。了夏,他让的农户他放牧牛羊……使人了城堡雇的农夫在此主人放牧牛羊,他现在的目的是不让些牧草长太高。是啊,现在与完全不同了,不是吗?他做不但让他在左翼政府所制定的复杂税法中获一些减税的空间,且让片土显更加翠绿、更有生气。

他平的座车是一辆加长的奔驰,另外有一辆保捷,他驾车兜风,他就着保捷附近的村庄喝酒或饭店赴宴。他是一米八六的高儿,长着一头帝王般高贵的灰,苗条的身材,尤其是骑在阿拉伯马的马背——住在豪宅的人若有马,那恐怕是难象的——更是显英俊潇洒。他的办公室在二楼,原是前房主及他的子孙所使的一间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、忠诚信徒目录+书签-->